健康瘦身
市面瘦身方式總是求速效,而不論後遺症或風險,老德燕健康瘦身療程堅決不使用有感染風險的埋線,而著重於體質調理,讓身體回到平衡,平均一個月2~4公斤,保留健康,打擊油脂。

 


【特色】


專業醫療團隊,30多年在地服務,口碑有保證,實力看的見


中醫師客製化調理,中草藥調整生理機能,改善易胖體質


遠紅外線儀/電波儀/針灸/耳穴,刺激局部新陳代謝,找回苗條S曲線

富含多種專利天然萃取成分,不含西藥&禁藥

 

【瘦身小知識】

Q1:我需要減肥嗎?

根據世界衛生組織 (WHO) 的定義,BMI 只要高於23kg/ ㎡以上,或男性腰圍超過90公分、
女性腰圍高於80公分就該減重。


Q2:我體重剛好,但看起來胖,我也需要減肥嗎?

即使體重正常甚至偏低、但是體脂肪率卻偏高(男性大於25%,女性大於30%)的「泡芙族」,和腰臀比過大(男性超出0.95,女性超出0.85)「蘋果形身材」的人,也需要減肥。
 

Q3:要怎麼知道自己的體脂率?

脂肪的電阻會比肌肉、水分大,因此利用低能量無痛的電流通過人體,就可推測體脂肪的含量。
 

Q4:有立即見效的減肥法嗎?

減肥沒有捷徑。減肥方式愈快(如節食、減肥藥、埋線、抽脂等),復胖率愈高,且讓下次減重更加困難,形成惡性循環!
 

Q4:一個月減多少公斤才是正常的?

一個月減2~4公斤是正常的範圍。快速減重法通常只代謝掉水分與肌肉,而非消除脂肪!肌肉可增加的代謝率,一但瘦到肌肉,會使代謝下降!
 

Q5:減重要怎麼看才有效?

不能只看體重,還要看體脂與身型。維持6個月以上不復胖,才是真正「瘦的健康、瘦的不復胖」!
 

Q6:為什麼我一直復胖?

因為體內的代謝與內分泌依舊不平衡,建議先調整體質,改善生理機能,並建立良好生活習慣,肥胖才不會再次找上身!
 

Q7:埋線減肥,真的能瘦嗎?

埋線是透過長時間刺激人體穴道,加強新陳代謝、降低食慾而達到減肥之方法,但沒有處理得當則易感染發炎,且停止埋線後易復胖,不建議當第一線減肥使用!
 

Q8:中醫減肥也需要配合運動/飲食控制嗎?

只要是減肥,都要搭配飲食與運動。均衡飲食並保持運動,保持高代謝率,才是維持窈窕的不二法則!
 

Q9: 為什麼叫健康瘦?

健康的瘦身法不會減去肌肉,而是利用增加代謝力,減去過多的脂肪!

 


【影片專區】